Sharon Kitchen

这里是一个用心分享美食的空间。我一直崇尚自然、简单、健康的饮食理念。希望我亲手制作的每一份食物都可以带给你幸福与快乐。

 

妈妈的味道——川味土豆烧牛肉

算算日子,已经快7个月没有回家了,真的好怀念妈妈做的土豆烧牛肉。记忆中,只要家里饭桌上出现这道菜,其他的菜就顿时黯然了。牛肉被烧的软软糯糯的,土豆也是沙沙的甜甜的。这道菜的汤汁伴着热腾腾的米饭,这就是家的味道,妈妈的味道嘛。自己摸索着,也做出了这个味儿,再也不用嚷嚷着“我要回成都……”了。漂泊在他乡的川妹子们,快来做一道我们的家乡菜呗。


Tips:

  1. 这道菜偏辣,不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适当减少干辣椒或者不加。

  2. 牛肉炖煮时间根据肉质和火候不同,会略有不同。大家可以拿筷子戳一下,如果很容易穿透就表示好了。


  9
评论
热度(9)

© Sharon Kit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