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 Kitchen

这里是一个用心分享美食的空间。我一直崇尚自然、简单、健康的饮食理念。希望我亲手制作的每一份食物都可以带给你幸福与快乐。

 

甜蜜蜜——红豆椰汁西米糕

前段时间去泰国餐厅吃饭,点了一道椰汁西米糕,浓浓的椰香加上Q弹的西米一下子就把我征服了。回来后,自己也依样画瓢。正好上次做铜锣烧还剩下一点儿红豆沙,就加了一层豆沙冻上去。没想到出奇的好吃,红豆沙在入口时瞬间溶化,和清甜的椰子糕混在一起。闷热的夏天,这甜蜜蜜凉悠悠的糕点最适合招待闺蜜了。大家坐在窗边,聊聊生活,喝茶吃点心,再惬意不过了。


Tips:

  1. 没有椰浆也可以用椰树牌椰汁代替,这样可以不加白糖。
  2. 喜欢奶味重的朋友可以在椰奶中加入少许淡奶油,也可以将豆沙加入100ml牛奶代替。
  3. 脱模的时候,可以拿热毛巾在容器四周捂一下,也可以用小刀将四周分离开,再翻过来利用本身重力脱离。




  17 11
评论(11)
热度(17)

© Sharon Kit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