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 Kitchen

这里是一个用心分享美食的空间。我一直崇尚自然、简单、健康的饮食理念。希望我亲手制作的每一份食物都可以带给你幸福与快乐。

 

午后清新——抹茶牛奶布丁

懒洋洋的周末,一直在被窝里赖到中午。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爬上我的床,将我唤醒。在这稍显闷热的午后,一份冰凉的抹茶牛奶布丁搭配着浓浓的红豆酱再合适不过了。淡绿的抹茶的芬芳,乳白的牛奶的浓郁,加之暗红的蜜豆的香甜,不仅在视觉上,更在味觉上给我们带来一阵清新惬意。

Tips:

1. 牛奶的选择可根据自己的口味,喜欢清淡或者想减少热量的朋友可以选择半脱脂牛奶;喜欢浓浓牛奶香味的则可以选择全脂牛奶。

2. 白砂糖的量也根据自己口味哦,Sharon这次在每层各放了5g,已经觉得够甜度了。

3. 没有吉利丁粉也可以用吉利丁片代替,不过记得要先用冷水泡软。

4. 最后啰嗦一下,这次做出来的布丁口感比较厚实,喜欢软软口感的可以适量减少吉利丁粉用量


  34 1
评论(1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ron Kit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